蠶絲,塑身衣,親膚舒適,無鋼圈,無痕內衣,蠶絲內衣,TJP內衣,貼身內衣,胸型

  • 订单查询
    联络我们
    购物说明
我的购物车
读取中...请稍候

了解自己的胸型,選擇合適的貼身內衣!

  • 分享文章到

女性貼身衣物品:內衣與內褲是生活中最密不可分,平時你會如何挑選貼身衣物品呢?你是否也有碰到以下這些困擾呢?跟著小編一起來瞧一瞧,了解自己的胸型選擇合適的貼身內衣!讓你不動刀也能調整身材比例,集中、托高、S曲線通通不是夢!

🔸

胸型大小跟類別,還有穿搭的需求,皆會影響我們挑選內衣的考慮因素,挑對穿對內在美如同「身型修容」武器!不同胸型穿著需求都不同,下厚上薄款式可以提托、飽滿胸型,適合小胸女孩需求,而支撐與包覆為主要訴求的內衣,較適合上胸豐滿的女孩。

 

■挺胸、軟胸

挺胸-上胸有肉:胸上緣充滿彈性,不容易摸到胸骨。

軟胸-上胸無肉:不管罩杯大小,胸上緣都可以明顯摸到胸骨。

 

■副乳、外擴、下垂

當碰到有副乳、外擴、下垂問題困擾,挑選內衣上請以機能內衣為主,整體包覆性較完整,若有胸型調整需求會比較有幫助哦!

 

■雞胸

所謂的「雞胸」就是胸骨有較明顯的隆起,身材越纖瘦,越明顯看得出來!因為胸骨較明顯,穿著有鋼圈內衣會有壓迫情況,容易造成胸悶、呼吸不順暢,胸前也會感到痛楚,建議可以選擇無鋼圈或低脊心的內衣,減少鋼圈的壓迫感。

 

當我們更了解自己的胸型,下一步就是如何挑選內衣了!生活中的尷尬在所難免,尷尬之外有時還會影響胸型健康,小編整理幾個穿著的困擾,讓我們一起來改善調整。

 

🔸

1.杯型不適合胸型

2.罩杯太或太小無法好好包覆胸部。

過大(下圍穩定罩杯空杯)、尺寸過小(罩杯容量過小

 

【改善方式】

1.找到自己的胸型屬性,挑選適合的杯型。

2.重新測量尺寸、選購大小真正適合的內衣。

 

/

🔸

1.肩帶太鬆,內衣尺寸太大。

2.內衣耗損肩帶鬆弛。

 

【改善方式】

1.調整肩帶長度,肩帶與肩膀能剛好容納1根手指頭,是最理想的鬆緊度。

2.重新測量胸圍,並選購正確的尺寸內衣。

3.定期汰舊換新的內衣。

 

/

🔸

1.肩帶過緊,內衣位置上移。

2.體型偏瘦,肋骨凸出,導致內衣中心處的布料容易與肌膚摩擦。

 

【改善方式】

1.選擇Bra Top 或低脊心款式的內衣,嘗試換穿無鋼圈內衣。

2. 調整肩帶到與肩膀剛好容納1根手指頭的鬆緊度。

 

/

🔸

1.罩杯太小無法好好包覆胸部。

2.肩帶或是後背鉤沒有調整好,太鬆或太緊都可能讓內衣位移。

 

【改善方式】

1.確認自己是否有將內衣穿戴在正確位置,背帶應與罩杯下緣平行、乳頭位置在上手臂1/2處。

2.肩帶鬆緊度是否合宜,重新測量尺寸、選購大小真正適合的內衣。

 

每個人的胸型情況都不相同、可依照個人胸型情況與需求來做挑選

 

看完小編的分享後,是否讓妳更加了解如何去挑選適合自己胸型的內衣!尺寸穿對能為您帶來,最舒適的體驗和完美的穿著效果,不要猶豫快來找到適合您的內衣尺碼,讓自己感到舒適和自信吧!

 

💗TJP 香榭美人美波蠶絲無鋼圈機能內衣8008

💗TJP法式米蘭微整級爆乳無鋼圈蕾絲內衣1989

💗TJP 輕柔簡約深V無痕無鋼圈機能內衣1609

💗TJP法式裸紗蕾絲內衣3057

※ 延伸閱讀 

 內衣到底該怎麼挑?選購技巧大公開

 把握3訣竅~輕鬆找回窈窕美胸

 

◆ 人氣特搜!讓妳由內到外視覺升級UPUP

 

TJP陪你度過每一個日出日落

等著你來親自發掘,體驗親膚舒適的美感。

#蠶絲 #塑身衣 #親膚舒適 #無鋼圈 #無痕內衣 #蠶絲內衣 #TJP內衣 #TJP內衣旗艦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