窈窕美胸、精油按摩、一般內衣、機能型內衣、調整型內衣、蠶絲罩杯、胸型豐挺渾圓UPUP、無鋼圈內衣、塑身衣、蠶絲

  • 订单查询
    联络我们
    购物说明
我的购物车
读取中...请稍候

把握3訣竅~輕鬆找回窈窕美胸

  • 分享文章到

 

現代人注重飲食養生保養,不管是男性或女性,都希望能擁有健康的身體,有苗條的身材曲線也能提升自信性。上半身曲線除了透過醫美、穿著方式可以達到效過之外,透過運動方式也能促使漂亮的線條產生,如果要胸型更完美只要鍛鍊胸部和腋下的肌肉群,即能達到美化使整體上半身線條勻稱。

 

這邊就不私藏的分享~找回窈窕美胸3Top

食物營養攝取

🔸蔬果類

食物裡面的營養素可以刺激胸部生長,豐胸食物推薦含大量維他命A的蔬果(如芹菜、花椰菜、葵花籽油等),除了能刺激體內雌激素達成豐胸,也能促進身體代謝,讓排便更順利。


🔸
豆蛋類

含有蛋白質、卵磷脂、天然植物雌激素、大豆異黃酮成分的豐胸食物,像是:豆漿、豆腐、黃豆、花生、黑豆、核桃、芝麻及粟米等種籽和堅果類,可以促進體內雌激素的分泌,達到刺激乳腺發育及豐胸效果。


🔸
精油按摩

透過精油刺激女性賀爾蒙分泌,同時激活胸腺增生,進而達到豐胸效果,每日約花10-15分鐘按摩即可達到功效,可於洗澡後肌肉放鬆狀態,搭配美胸精油,來讓自己放鬆舒緩整天緊繃的胸前肌肉,同時也能滋潤胸部的肌膚、防止胸部下垂,透過精油刺激女性賀爾蒙分泌,同時激活胸腺增生,進而達到豐胸效果。

 

內在美衣著

擁有渾圓美胸更是所有女人的夢想,而貼身內在美衣著也多元,透過穿著也能輕鬆打造出完美胸型,各品牌對於內衣類別區分也有不同定義,其差異在於構造與對應材料不同,一起來瞧瞧吧!

 

🔸一般內衣

一般型內衣,內衣杯模上沒有過多的機能性修飾效果,例如:沒有提托、包副乳、內衣斜邊加高、後背片加高、內衣布料機能丹數緊度等等。因此穿著時內衣較偏向舒適、呈現自然胸型,多常見於少女內衣或是一般運動內衣等等。

 

🔸機能型內衣
機能性內衣一般來加強你想要調整的胸型穿著效果。依據不同內衣款式,每一款內衣有著不一樣的機能性。

 

🔸調整型內衣

調整型內衣一般在設計上,一件調整型內衣可能會兼具多種穿著上的修飾效果,例如:穿著包覆性、集中托高、包副乳、防外擴等等,有著"多種機能性"的內衣設計,加強你想要調整的胸型穿著效果。是屬於機能性內衣的加強版。

 

 

💗TJP 歐風貴族花蕾蠶絲無鋼圈美胸內衣2508

採用100%蠶絲罩杯,柔軟親膚舒壓透氣,胸前透膚迷人花卉蕾絲,展現性感優雅時尚魅力,三角提托網紗加強拉提,聚攏側收副乳,全包覆高脅邊防擴加強集中,提升塑型效果,無鋼圈無膠條寬版肩帶,穩定舒適零著感,完美U型美背,彈力嬰兒棉背片柔軟滑順。      


💗TJP 巴黎香榭深溝爆乳無鋼圈蠶絲內衣1905 

採用100%蠶絲內裏,可拆式下厚上薄襯墊,上挺度上升30%、集中度上升50%,加強集中提托讓胸型豐挺渾圓UPUP,側收雙膠條脅邊加高收復副乳, 輕鬆打造完美胸型。

 

💗TJP歐美極致奢華6A級全蠶絲無鋼圈內衣6359

360度觸膚採用頂級100%蠶絲材質,透氣涼爽專利孔洞襯墊,一體成型下厚上薄設計,L型聚攏支撐讓胸型更加渾圓,塑造性感迷人的曲線!12CM脅邊加高穩定雙膠條+推推乳設計,收復副乳撐托出立體胸形,四排三扣穩定不走位,加寬可調式釋壓肩帶減輕肩膀無負擔。

 

💗TJP法式宮廷無鋼圈塑身衣7109

胸前抓皺深V剪裁,蕾絲網紗點綴,深邃弧度性感迷人,560丹智慧纖腰縫線,撫平惱人的肥肚肚,彈力網布加壓與身體完整貼合,塑造完美線條,褲底排扣設計方便如廁,寬版U型美背平整舒適,一件就穿出S身型。   



💗TJP 醫美級機能美型塑身衣 7209

美麗與舒適兩者融為一體,與身體合而為一的塑身衣,自然塑造身形,「360度菱形織法」全面包覆、全方位零死角收緊腰腹贅肉,緊實縮腹、重塑完美線條。塑衣+Bra結合胸前集中拉帶,輕輕一拉輕鬆聚攏胸部,搭配V字挺背美學,體態調整安定不位移,性感魅力提升!


※延伸閱讀

◆ 內衣到底該怎麼挑?選購技巧大公開

◆ 人氣特搜!讓妳由內到外視覺升級UPUP

 


TJP陪你度過每一個日出日落

等著你來親自發掘,體驗親膚舒適的美感。

讓你即使是日常穿搭,也能從裡到外散發自信風采、魅力無邊!

歡迎留言與小編討論唷💗

 

#蠶絲 #塑身衣 #親膚舒適 #無鋼圈 #無痕內衣 #蠶絲內衣 #TJP內衣 #TJP內衣旗艦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