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行色,內在美衣著,人氣商品推薦,親膚舒適蠶絲內衣,無鋼圈內衣,小胸神隊友,集中托高美胸內衣,流行穿搭趨勢,專屬命定顏色,幸運色,蠶絲內衣

  • 订单查询
    联络我们
    购物说明
我的购物车
读取中...请稍候

人氣特搜!讓妳由內到外視覺升級UPUP

  • 分享文章到

 

偶爾生活中也要來點不一樣的調劑,可以穿上流行重點色、如蜜糖般的甜美風、率性個性風、當然也還有性感迷人的配搭,而每年各大品牌的服裝大秀,總是大家的穿搭趨勢參考指標,其實只要掌握幾個簡單的大方向,也能輕鬆打造讓人耳目一新的魅力穿搭,讓自己從外到內都時尚迷人100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3TOP挑選內衣

🔸顏色/色系

🔸不同胸型

🔸喜好風格

 

專屬命定色系

不同顏色對於男女來說定義也不同!舉例來說如果說「性感」那麼顏色上更是超級反差落差了!

 

     最性感顏色:黑色、白色、深藍色、粉色、淺藍色。


上述顏色都是清純與性感的結合,有清純感也有性感魅惑,一種如夢似幻又純情的反差魅力,是讓人心動無法抗拒的吸引力。

 

 

不同胸型挑選內衣

看到心動款式的內衣,千萬要記住自己的胸型是否符合,不同胸型穿著需求都不同,下厚上薄款式可以提托、飽滿胸型,適合小胸女孩需求,而支撐與包覆為主要訴求的內衣,較適合上胸豐滿的女孩。並且還要記得檢視肩帶不壓肩、內衣的貼合幅度、鎖骨中間的交界處與乳頭會連成一個「正三角形」,這樣才是最適合你的內衣,穿起來也才會漂亮!

 

 

喜好風格

每個人的喜好樣式都不同,有平滑如裸肌般無痕內衣、舒適緩鎮運動內衣,或是層疊蕾絲內衣浪漫風格、罩杯的款式與面料造型設計也是百百種,挑選造型設計之外也別忘了透氣舒適度,這樣才能享受擁有完美曲線舒適一整天。

 

 

人氣特搜!
由內到外視覺美波升級UPUP

 

💗TJP 凡爾賽深V緞面無鋼圈蠶絲內衣1922

100%蠶絲罩杯內裡親膚透氣不悶熱,黃金30度聚瓏罩杯膜,加上280丹隱形網紗提托帶讓胸部更提托,胸前深V唯美精湛緹花蕾絲,低調奢華典雅氣質,360度冰絲滑柔膚緞面布料,均薄罩杯自在舒適零著感,脅邊加高13cm完美包覆副乳,可調式3cm舒壓寬肩帶,無鋼圈無膠條U型美背,四排三扣穩定不位移。

 

💗TJP 香榭美人美波蠶絲無鋼圈機能內衣8008

一件讓你穿上癮的推波內衣,蕾絲無鋼圈減壓美波蠶絲內衣,罩杯內裏採用100%長纖蠶絲材質,柔軟舒適透氣,獨創U型推波杯膜微整側推片,加強向內集中,下厚型造波襯墊,塑造自然豐波美胸,給你滿滿的滋潤、親膚、抗菌透氣,讓自信持續24hr PUSH UP

 

💗TJP法式米蘭微整級爆乳無鋼圈蕾絲內衣1989

打造終極爆乳獨家限定雙C側托半月牙水餃墊 ,下厚上薄杯膜低脊心剪裁加強集中提托,讓美胸更豐挺更渾圓飽滿,打造極致深溝爆乳, 胸前深V透膚,法式細緻蕾絲花邊更顯甜美性感,脅邊加高穩定雙膠條,收復副乳撐托出立體胸型,運動型彈力背透氣背片四排三扣,柔軟親膚舒適穩定不位移。


 

💗TJP日式零著感舒柔無痕無鋼圈內衣7588

獨家訂製透沁涼罩杯,快速揮發熱氣讓胸部不悶熱,一體成型輕薄棉軟Q墊,輕鬆回彈不變形,無鋼圈無膠條輕柔服貼,給妳無拘無束的零著感,吸溼速乾背帶,快速吸收水分擴散揮發,肌膚乾爽舒適,細緻絲滑無痕素面設計,讓妳穿搭零受限。

※延伸閱讀

◆ 內衣到底該怎麼挑?選購技巧大公開

 把握3訣竅~輕鬆找回窈窕美胸

 

TJP陪你度過每一個日出日落

等著你來親自發掘,體驗親膚舒適的美感。

讓你即使是日常穿搭,也能從裡到外散發自信風采、魅力無邊!

歡迎留言與小編討論唷💗

#蠶絲 #塑身衣 #親膚舒適 #無鋼圈 #無痕內衣 #蠶絲內衣 #TJP內衣 #TJP內衣旗艦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