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部形狀,必敗熱銷款,蠶絲內衣褲,親膚舒適好自在,流行時尚,完美胸型,好評推薦,無鋼圈蠶絲內衣,無痕無鋼圈內衣

  • 订单查询
    联络我们
    购物说明
我的购物车
读取中...请稍候

打造完美胸型 x 必敗熱銷排行榜

  • 分享文章到

市面上的內衣百百種,每個人的胸型都有些許差異,你知道自己屬於哪種胸型嗎?胸部的形狀有哪些?怎麼改善胸型外擴?跟著小編一起來瞧一瞧,內衣的必敗熱銷排行榜,替你打造漂亮女生胸型!

穿搭內衣推薦

內衣是女性日常不可或缺的存在,展露出健康、性感之外,近幾年若隱若現的穿搭方式,也是一個新的時尚潮流,所以挑選內衣也是不可忽略的一環。TJP內衣旗艦館配合最夯的時下話題,創造出穿得舒適穿搭加分的精選內衣。

 

💗TJP 巴黎香榭深溝爆乳無鋼圈蠶絲內衣1905

採用100%蠶絲內裏,柔軟親膚舒適透氣,可拆式下厚上薄襯墊,上挺度上升30% 集中度上升50%側收雙膠條脅邊加高收復副乳,擴秒集中下垂超提托。觀除了給人柔和甜美的討喜印象,還有三個顏色讓你時而甜美時而個性風,罩杯的設計將副乳、背肉、下垂、分散的胸部,完整包覆並拉提不外溢,有胸型都能穿出飽滿澎潤的效果,搭配上細緻蕾絲與水鑽飾扣,深V美胸的款式之一。

 

💗TJP 歐式典藏輕羽蠶絲無鋼圈美胸內衣1828

罩杯內裏採用100%長纖蠶絲,柔軟親膚不悶熱,副乳88側推片設計,脅邊加高14cm 充分包容、收副乳!低脊心透膚深V設計,挑戰性感極限魅力,3/4罩杯加強拉提聚攏,無鋼圈無膠條加寬土台,穩定減壓零著感,U型加寬背片穩定性強不位移,簡單塑造平坦美背。

 

💗TJP法式蕾絲豐挺美波無鋼圈蠶絲內衣3092    

法式刺繡與雙峰間的蕾絲設計,彷彿置身於薄暮時分中漫步花園般。針對東方女性設計的3D杯模剪裁,女王級100%蠶絲內襯24hr蠶絲呵護,梯形蜂巢固脂片3cm加高土台集中提托防下垂,脅邊加高加強防擴與穩定支撐力,無鋼圈無膠條3cm加寬肩帶,舒適服貼壓零負擔,讓你成為了冬季穿搭最細膩迷人的溫柔包覆。

 

💗TJP 日本空氣感無鋼圈蠶絲內衣二代升級1553

女生所擔心的外溢、過度晃動、跑杯、下垂、滑肩等問題,這一款通通全都幫妳解決!高透氧透氣孔洞襯墊與100%蠶絲罩杯內裡,打造完美親膚好透氣,防下垂超彈力寬版帶設計讓胸部更提托,一件重量只有68克輕盈漂浮的空氣感讓您輕鬆無負擔!讓你安心的穿上流行的運動元素,展現不一樣穿搭樂趣。

※延伸閱讀

◆ 內衣到底該怎麼挑?選購技巧大公開

 把握3訣竅~輕鬆找回窈窕美胸

◆ 人氣特搜!讓妳由內到外視覺升級UPUP


TJP
陪你度過每一個日出日落
等著你來親自發掘,體驗親膚舒適的美感。
讓你即使是日常穿搭,也能從裡到外散發自信風采、魅力無邊!
歡迎留言與小編討論唷💗

#蠶絲 #塑身衣 #親膚舒適 #無鋼圈 #無痕內衣 #蠶絲內衣 #TJP內衣 #TJP內衣旗艦館